关于2022年秋季学位考试在线考核须知和打印准考证的通知

发布时间 2022/11/6 9:07:00

接学校教务处通知,2022年11月12-13日举行的在线学位考试(含学位英语考试)安排如下:

1、考生务必仔细阅读《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秋季学位考试在线考核须知(考生版)》,按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,并在考试过程中严格遵照执行。(友情提醒:在线考核系统http://218.1.73.51/my进入预定考试时间才有相应内容显示)

2、在线考核系统登录账号为学号(成教学生)或准考证号(自考学生),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,请11.7起提前测试账号登录,如无法登录,请发邮件 zhouyan@sjtu.edu.cn 周老师。

3、11月6日-13日可下载打印准考证。

4、试卷版本为PDF,请保证设备可打开PDF格式文件

5、如有其它疑问,请发邮件 zhouyan@sjtu.edu.cn 周老师。


点击此处打印准考证和查看《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秋季学位考试在线考核须知(考生版)》仅限已报名同学进入